不知故人来

智者不入爱河

【骁离】诱捕计划(小番外)



1/喝酒

由于慕容离一喝酒就控制不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,所以毓骁杜绝他接触酒类。

直到毓骁带回来一盒酒心巧克力,模样十分吸引人,被他藏在柜子里。

慕容离嗅觉灵敏,趁毓骁出门扔垃圾的空挡偷吃两颗,就觉得自己好像醉了,尾巴不受控制的跑出来。

“你偷吃了什么?”毓骁看着慕容离头顶的两只狐耳和身后的尾巴,有些无奈。

“我只吃了两块巧克力。”

毓骁靠近使坏的捏了捏慕容离的耳朵,凑近一些,“阿离的耳朵怎么软乎乎的。”

2/撩人

慕容离戳戳毓骁的胸肌,结果被对方使力导致整个手掌都摁在胸口上。

“阿离这是做什么?”毓骁明知故问。“阿离是在撩我吗?”

慕容离害羞容易上脸,小脸笼了一层薄薄的绯红,“……我没有。”

“怎么能没有呢?”毓骁觉得有趣,“那我以后让阿离戳个够好了。”

3/接吻

“你想亲我吗?”慕容离躺在床上,任由毓骁搂着自己。

“你又是从哪里看的?”毓骁知道慕容离爱看电视剧,耳濡目染之下,什么情情爱爱的都通了,越来越不像一只容易害羞的小狐狸。

“别管我从哪里看的,就问要不要。”

毓骁勾起嘴角,猛的翻转,把慕容离压在身底。他看着对方小心翼翼的碰上自己的嘴唇,两人相触只是一瞬便分开,毓骁感觉到慕容离探出了舌尖,心里坏笑,小狐狸怎么被电视教成这个样子。

“阿离,这就不要学了。”他轻轻靠近,吮住慕容离的薄唇,越发加深这个吻。

慕容离想把毓骁推开,却一点力气也没有,好不容易等对方松开自己,“……毓骁,我喘不过气了。”

“看来阿离还是没有学到接吻的精髓,”毓骁微微起身,“以后由我来教阿离好了。”

慕容离面露悔意,早知道他就乖乖的,不胡来了。



——End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